追寻远方的田野,珍惜足下的土地。
微博:@张小炸
微信:wendyhouse(注明LF)
©所有照片和文字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【塔尔寺 . 已逝去的和正在进行的】


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要拍什么?

如果不是有风格这个东西,也许不会考虑这么多。

从一开始买相机就是单纯的因为老是出去玩啊,想拍一些可以看看的东西。

再后来,机缘巧合去了西藏,才发现P档是多么有局限,

为什么那么美的风景到了我的相机里面就那么普通,

然后又偶遇了杨,他有很不错的全职工作且坚持人文摄影很多年,

只在朋友圈传传,不以此盈利,

再后来认识了ARTOMO里的各位,

我们其中有很多同好,他们的作品有着鲜明的个人色彩,

真的蛮羡慕的,至少别人一看,就知道这是你拍的,

不是单纯为了热度之类的,

王小波不是说了吗?

一个人如果只知道吃喝,那和猪又有什么区别。

暂时我还没有琢磨出自己喜欢或者说适合什么风格。

但是,我会一直坚持走下去,拍下去,折腾着生活下去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变成只会打麻将逛淘宝的女人,

说真的我自己都会嫌弃我自己。

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小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