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寻远方的田野,珍惜足下的土地。
微博:@张小炸
微信:wendyhouse(注明LF)
©所有照片和文字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【2014,至此剧终】

人生不像彩排,生命不能重来。


第一次写生活总结,不像大神可以总结2014年最满意的作品,

没那个实力,就来总结2014走过的路做过的事。

2014年是我来济南的第一年,

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,离开“狐朋狗友”聚集地,说真的我很“孤独”。


【关于LOFTER的热度】:

好丢脸,好丢脸,但是还是想说说热度。目前总热度1019次。

其中热度最高的三幅作品:黄昏漂洋过海来看你青海湖纯净的蓝眼泪

热度不高但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:春日烟雨西递宏村羊羊羊平凡之路

关于2015年的小爱好的继续,

感觉会更倾向于有情绪的重口味拍照和修图方向


【根据豆瓣条目】:

2014年共计看过电影132部;

2014年共计阅读书本36本;

2014年共计听过专辑只有2本,主要还是现在都是听单曲,很少听全本的专辑;

平均2.2天看/听一部电影或者书或者音乐;

我对这个精神生活的速度还比较满意,

但是一星(很差)的电影确实占据了我不少的业余时间,少刷微博&微信&QQ空间才是王道啊,不过话又说过来,我属于典型的怎么舒服怎么来的,还是自己开心最重要。


【关于旅行】:

我给自己定的要求是30岁之前每年至少4个“在他乡”,

30岁以后再视经济情况而定;

2014年因为某些原因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任务了。

分别按时间顺序:

苏州泰山岱庙西安青海西藏成都重庆日照各种济南周边

关于2015年的旅行,因为朋友约约约,

已经有了一些规划,到时候拍照片啊拍拍拍。


【关于爱情和家庭】:

对于爱情我真是没什么发言权的,因为我从来都是被动的,

我总是把自己保护的很好,从来不让自己受到伤害,

我从来不想让自己的生活多么的戏剧化,从来只向往安定的爱情。

所以,现在他找到了我,又自告奋勇的保护我,照顾我,

于是,我们相爱三年多了。

父母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依旧几乎天天打牌打麻将。

2015年可能会组建我们自己的小家庭,等着我“昏”吧,“女 昏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尾声】:

法医秦明:“一双鬼手,只为沉冤得雪;满怀佛心,唯愿天下太平。”

没有“鬼手”但是不妨碍渺小的我默默祈祷

“愿爱我的和我爱的人,免受疾病和灾难的困扰,每分每秒用力挚爱生活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张小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