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寻远方的田野,珍惜足下的土地。
微博:@张小炸
微信:wendyhouse(注明LF)
©所有照片和文字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【落日】

“夕阳最爱晚林中, 婆娑也有影, 沉醉也迷离。”

      文字: @放逐的梦-痕 


摄于济南黄河建邦大桥桥下

差点冻得头皮都掉掉了

手机拍的,PS修的,修的好重口

不知道为什么满脑子都是莫奈的油画

有关系吗?显然没有。真搞siao。

为什么手机拍光的时候就像飞镖?谁从技术角度解释一下。

=============

对了关于后期

好多人和我说过类似,不喜欢这个因为后期的很严重,不喜欢

少年,你知道吗?即使胶片时代大师也会有后期好吗?

以前听谁说的,后期有两种效果。

一是,把镜头的偏差纠正,展现最真实的场景,最接近肉眼的相当于,这也是大家普遍可以接受的;

二是,融合了拍照片的人的感情的后期,可能肉眼的场景不是这样,但是融合了自我感受以后,脑子里的就是这样的。

比如,这个黄河边的落日,我脑子里的就是这样的,整幅浓郁的色彩,金色的河面,难得的济南透亮的蓝天,凌乱的树枝,冬日的阳光还是刺眼,刺激我的视网膜,冬至的寒风刺激着我忘带帽子的头皮,作为侦探小说爱好者,我一边感慨夕阳的绚丽,一边喃喃自语,真是抛尸野外的好地方。

大致,我感受到的就是重口味啊,啊,喂。

评论(30)
热度(38)

© 张小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