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寻远方的田野,珍惜足下的土地。
微博:@张小炸
微信:wendyhouse(注明LF)
©所有照片和文字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济南 . 红叶谷(9张图)


最近把辛夷坞的《蚀心者》看完了,心疼陆一,

对男女主角没感觉,就心疼陆一。

“我也不是不介意,你为他哭,我看了不好受。

但这也怪我,如果我足够好,就能填满你的心,

让你心里失去爱另外一个人的余地。

所以你放心,我会对你更好的。

总有一天,你会笑着跟我说,傅镜殊算什么?

想着他,还不如想想晚上到底要吃红烧鱼还是清蒸鱼。”

就喜欢这种平凡的幸福……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张小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