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寻远方的田野,珍惜足下的土地。
微博:@张小炸
微信:wendyhouse(注明LF)
©所有照片和文字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2018

以往的每一年都在LOFTER做 去年总结
对于2017,我实在没什么要总结的,就是生一个娃,然后带娃,期间去了巢湖,武汉,青岛,都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旅行。
对了,为了带娃,我把工作也辞了,哈哈。

所以,今年就不总结2017了,我们来展望2018吧。
立flag

1/【电影】全年观看至少100部电影电视剧(电影是体验别人的生活最直观的方式,而且我很喜欢)
2/【阅读】全年阅读至少88本书(读书是为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)
3/【旅行】抵达至少五个地方做为期三天以上的旅行(目前已经定下来的行程,杭州云南看来是要去了,北京刚刚拒绝了,流感啊流感,实在不敢带宝宝出门了)
4/【厨艺】为了宝宝,提高厨艺,先从辅食开始,然后各种她可以吃的美食
5/【摄影】认真摄影,500px保持活跃,提高图库销量,保证每月可以有收入(哭了,我对图库的要求太低了吧,主要是自己对自己拍的都没信心)
6/【减肥】减肥二十斤,尽快恢复孕前体重
7/【外语】提高英语词汇量,说了好久每天背十个单词,这个竟然都做不到,带孩子是这的累啊
……
想不出来了,先这样吧,想到什么再来写。
我答应宝宝,春天要看百花,夏天要看海,秋天有落叶,冬日去赏雪。为此,努力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张小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